關於育禎電腦的創立與介紹

育禎電腦於民國八十五年二月在高雄成立,早期經銷進銷存與餐飲軟體,經營餘二十年的時間,至今擁有自有軟體系統品牌─將太系統與全能總部ERP系統:因應廣大的流通業、零售業、製造業….等市場需求與企業擴展需求而打造。

二十多年來,每一步皆沉穩的踏下育禎的每一個腳步,穩紮穩打的策略使育禎有著龐大的客戶群與厚實的實戰經驗,著重於即時、迅速之效率品質,誠信實在的價格保證,讓客戶以平實的價格獲得物超所值得服務保障,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解決方案作為回饋企業的宗旨。全能ERP系統結合了POS系統長期的經驗與技術,符合市場動向,滿足客戶需求,建立起良好服務口碑。

育禎電腦打造完整的資訊服務

企業e化服務

育禎電腦經營餐飲POS系統軟硬體,已數十年的時間,無論一般飲料店單店單機POS,餐廳多台POS機連線運作,IPAD平板POS無線點餐,或連鎖店的POS須結合連鎖總部,所須的ERP系統與進銷存軟體皆可完成,從單店至多店都可完整的規劃開店需求。